长安锐程CC蓝鲸版到店实拍 搭1.5T/9.79万元起

8月17日,长安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9.79-11.99万元。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增加了运动套件,并标配了10.25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家族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到店实拍  搭1.5T/9.79万元起售-图1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到店实拍  搭1.5T/9.79万元起售-图2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到店实拍  搭1.5T/9.79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两侧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更为动感。同时,新车尾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与前脸呼应。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到店实拍  搭1.5T/9.79万元起售-图4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到店实拍  搭1.5T/9.79万元起售-图5

内饰上,新车将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方向盘也改为三辐式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档把,整体风格更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还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功能。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到店实拍  搭1.5T/9.79万元起售-图6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较于老款车型动力明显提升。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