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1

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的进步不可谓不快。

2018年3万辆,2019年10万辆,2020年20万辆,3年时间便实现了42倍的惊人增长。9月28日,红旗再迎捷报,2021年销量即将超越20万辆,较去年提前了将近三个月,全年销量更值得期待。

无数人在惊叹新红旗速度的同时,更对这个“共和国长子”成功背后的秘密愈发感兴趣。

2018年国内车市迎来28年来首次负增长,随后国际环境变化、疫情肆掠、缺芯问题接踵而至,车市陷入持续低迷。在众车企销量纷纷倒下的同时,红旗的逆风飘扬无疑成为了车市为数不多的闪光点。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2

逆势中飞跃式进步的背后,离不开红旗创新营销,更离不开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的决心。尤其是在车市愈发饱和,汽车消费持续升级的当下,谁的营销更能靠近用户,谁就抓住了长期成长的密码。

红旗营销的创新,是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

01

红旗营销创新背后

是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感知

9月28日,红旗H5、HS5、HS7三款车型迎来焕新,2022款红旗HS7官方指导价为27.58万-45.98万元,红旗HS5官方指导价为18.38万-24.98万元,红旗H5官方指导价为14.58万-19.08万元。与此同时,创新的多时空直播方式再度让红旗刷屏。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1

此次三款新车焕新上市,除了迎合客户需求变化进行了升级外,借助权威央视平台,通过仪式现场、红旗智能工厂以及赤城挑战地的三地时空对接,再次打破汽车界营销惯例,为观众带来了穿越时空的全新体验。

事实上,新红旗营销上的创新可谓层出不穷。

自红旗HS5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上市,成为红旗品牌结合体育营销的第一次重要尝试以来,红旗不断深入与体育的结合,以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姿态,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8月5日新红旗向奥运冠军敬赠红旗H9的热点话题,依然令人记忆犹新;不久前,红旗正式兑现承诺,向奥运获奖健儿交付红旗H9。近日,红旗还签约冬运以及与中国冰雪战略签约,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为支持建设体育强国,献出了一份新的力量。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4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豪华品牌,豪华不止于产品,更在于内涵。红旗与体育的结合,是红旗精神与体育精神的完美契合,是肩负着共同的使命,也是红旗与中国荣耀同行的完美诠释。

助力体育,既是对国家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呼应了客户的心之所愿。红旗创新营销的背后,是客户需求与品牌责任的水乳交融。

02

美好生活、美妙出行

红旗创新营销的力量之源

不同于国外品牌,中国民族汽车品牌起步发展较晚。曾几何时,在一无技术、二无人才的薄弱基础下,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唯一能靠的只有自己。

红旗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强大中国汽车工业的伟大使命。凭借一代代中国汽车人的睿智与拼搏,如今在徐留平董事长的带领之下,新红旗迎来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高光时刻。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1

作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豪华品牌,红旗不同于其它民族品牌,它没有任何范例可以参考,没有任何道路可以借鉴。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豪华市场,如何才能站得稳、走得远,以实现销量上涨的同时实现品牌向上,这是摆在红旗面前最大的难点。无数例子证明,一个企业要想可持续发展,就需要志存高远的决心,需要一个清晰的愿景为指引。

从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就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新红旗的高瞻远瞩。

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新红旗立志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以满足客户“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梦想作为愿景。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2

新红旗,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愿景。这个愿景,就在客户身上。有目标就有了力量,为了这一愿景,新红旗坚持在品牌、产品、技术、营销等多个层面持续创新,引领品牌形象的进阶。

03

营销创新的本质,是客户的人心

在数智化革新战略和“智慧六位一体”营销思维引领之下,不论是与体育、艺术等领域的结合,还是在疫情期间、河南暴雨期间的举措,亦或者是此次三车焕新,都体现了新红旗“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的理念。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7

此次三车焕新上市,新红旗带领观众探访了红旗智慧工厂总装车间,展示了红旗产品制造的极致实力。无疑,技术发展必以客户为本,红旗的技术与产品,都只为实现客户利益、满足客户关切,真正做到“为客户而变”。

今年夏天,新红旗在第三届红旗嘉年华期间,启动了首届“717旗仕宠粉节”,同时宣布启动“旗仕生态”、联合跨行业品牌成立“旗仕联盟”,为客户提供服饰、餐饮、住宿、旅行、购物、医疗、金融、文化、数码等多种行业的权益。

新红旗建立起以“旗仕生态”,为客户带来超乎单一行业之外的利益与价值。客户拥有红旗,就拥有了远大于一辆车的价值所在。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8

红旗的一系列创新营销,不是为了营销而营销,也不是为了销量而营销,而是为了向用户有效的传递情感。以物质满足客户需求早已不足够,以精神满足客户情感才能与客户情相系、心相连。

营销是一种情感上的传递,因此,营销思维则需要拥有宏大视角、豪迈格局的创新。

河南遭遇特大暴雨之时,红旗就向灾区捐赠了1500万元,更在灾情发生24小时内,迅速推出包含救援、检测、维修、复检、消杀、补贴等十项服务政策的“心服务十大关怀”,开通河南各地市19家线下体验中心的紧急救援热线,进一步坚定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2

疫情期间,红旗开展了“4+3”关爱行动,保障客户用车无忧,健康出行。同时还推出五重礼遇,致敬“援鄂医护人员”,旗护新程“疫”路芳华。此外,红旗捐赠的防疫应急保障车接力驰援守护荆楚,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什么是宏大视角,豪迈格局?除了带来利益,更要拥有时代的视野、共鸣家国的情怀。创新营销的本质,是客户的人心。所谓人心,最深处即是家国情怀。情怀,是人最本质的精神需求,是红旗品牌最本质的属性和基因。

04

一切为客户,铺就属于自己的路

红旗2021销量即将超越20万创新营销背后蕴藏怎样的秘密-图10

肩负强大中国汽车工业的伟大使命,红旗以迅雷之势改写了中国豪华车市格局。秉承“三个一切”的理念,红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远大于产品的利益与价值。

红旗的创新营销,早已超越了商业的范畴,是真正以人为本的创新。作为一个具有特殊情怀的中国汽车品牌,红旗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营销创新之路,更走出了新时代下民族品牌与客户共同的追梦之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