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

近日据日媒报道,红旗旗下中大型轿车红旗H9在日本正式上路。从图片上看,此次拍摄到的H9悬挂了正式牌照,这与年初在日本曝光的临牌具有完全不同的意义。据悉,红旗H9在日本的售价为669.95万-1096.5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1.7-66万元)。相较于国内2.0T入门版30.98万元的售价要高出了10.72万元。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1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2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3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4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5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6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7

据悉,红旗H9出口日本是经过官方认证的车型,并非平行进口,新车也因此保留了左舵布局。红旗H9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酷似劳斯莱斯的设计使得整车气势十足。格栅下方装配了渐变式灯带,极具辨识感。新车侧面造型稳重大气,尾部呈溜背式风格。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尾箱左下方带有“中国一汽”的LOGO,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为整车也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8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9

红旗H9正式日本上路搭2.0T+轻混/前脸酷似库里南-图10

从新车尾部的“45TD”尾标来看,被日媒捕获的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发布的配置表来看,红旗H9在日本还将提供一款2.5T和两款3.0T车型,其中2.5T版本最大功率为203kW,与3.0T版本动力相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