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

红旗H9自上市以来,可谓是好评如潮,同时随着它在日本、韩国和阿联酋等海外市场陆续登陆的新闻不断出现,也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这款“国货之光”的魅力所在。于是,有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开始关注并考虑入手这款车型。而为了方便他们进行选择,咱们接下来就进行一番分析,帮助他们在红旗H9所推出的五款配置车型中选取最为合适的车型,来体验下高光时刻!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1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2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3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4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5

可以看到的是,红旗H9全系车型分别推出2.0T和3.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2.0T动力版本中有三款车型;3.0T动力版本中有两款车型。为了可以更清晰直观的进行对比和选购,我们选择先在2.0T动力版本车型中进行对比,然后在3.0T动力版本车型中进行对比,最终选出合适的车型。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6

作为2.0T动力版本的基础版车型,同时也是全系基础版,2.0T智联旗悦版拥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隐藏电动门把手、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皮革材质座椅、12.3英寸中控触屏、车联网系统、矩阵式LED远近光源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基础配置。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7

之后的2.0T 智联旗享版要比2.0T 智联旗悦版多出2万元。在配置上要多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方向盘记忆、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前排无线充电、真品材质座椅、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全车多层隔音玻璃等众多配置。

2万元的差价并不算多,但从多出的配置来看,对于行车安全性、便利性以及乘车体验和品质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所以,2.0T 智联旗享版在两者中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要显得非常划算。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8

再之后的2.0T 智联旗畅版要比2.0T 智联旗享版多出4万元,在配置上要多出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前排座椅按摩、第二排座椅腿托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考虑到红旗H9的用户应该比较注重第二排乘客的乘坐感受。而这正是2.0T 智联旗畅版相比2.0T 智联旗享版的优势所在。同时,多出的其他配置,也让用车质感显得更为细腻。所以,在这两者中,2.0T 智联旗畅版要显得更合适些。

接下来再来看看3.0T动力版本车型,作为3.0T动力版本车型的基础版,3.0T 智联旗畅版的车型名称与2.0T 智联旗畅版的车型名称相同。因此,也能由此想到两者配置应该基本相同,而事实也正是这样。只是在动力总成上存在差别,并且还多出空气悬架、悬架软硬和高低调节功能。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9

最后,作为顶配的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要比3.0T 智联旗畅版多出8万元,在配置上要多出全车电动吸合车门和第二排独立座椅,还可选装后排液晶屏幕。

多出的配置自然是让消费者的尊贵感得到更大凸显。如果说消费者的用车场景需要这种尊贵感来进行衬托,那么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肯定是再合适不过。而假如并不是有此类需要,那么其实3.0T 智联旗畅版就已经完全足矣。

更好的去感受国货之光 红旗H9买这款最值-图10

综上所述,在2.0T动力版本车型中,我们重点推荐2.0T 智联旗畅版,在3.0T动力版本车型中,我们重点推荐3.0T 智联旗畅版。另外,还需提一句,要是消费者还对动力要更多要求,那么在这两者中应重点考虑3.0T 智联旗畅版。反之,则应考虑2.0T 智联旗畅版。而且相对来看,2.0T 智联旗畅版在配置、性能上的表现要比较均衡,价位在全系车型里也非常适中。因此,建议要入手的红旗H9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2.0T 智联旗畅版这款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红旗H9
红旗H9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30.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