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小明锐”旅行版价格曝光 搭1.0T/配置大涨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版在德国推出了特别版车型“BEST OF”,起售价格16,090欧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版因其较低的定位和相似的外观又可视为“小号明锐旅行版”。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不同功率的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箱,还可选择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小明锐旅行版价格曝光 搭1.0T/配置大涨-图1

斯柯达小明锐旅行版价格曝光 搭1.0T/配置大涨-图2

斯柯达小明锐旅行版价格曝光 搭1.0T/配置大涨-图3

据悉,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刚刚在几周前完成全球首,首批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欧洲主要市场。外观方面,新车相较老款并没有大幅变化,前脸装配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同时配备了最新LED头灯组,整体造型较为精致。同时作为旅行版,车身尺寸也将得到大幅提升,相比基础款车型更为实用。

斯柯达小明锐旅行版价格曝光 搭1.0T/配置大涨-图4

斯柯达小明锐旅行版价格曝光 搭1.0T/配置大涨-图5

斯柯达小明锐旅行版价格曝光 搭1.0T/配置大涨-图6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空调、可四六折叠的后排座椅,同时新车配备有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和自动雨刷。新车还在内饰上配置有一体式运动座椅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选择了传统机械指针式仪表,中控台内嵌有大尺寸触摸屏,整体配置较老款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