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L自吸引擎+熏黑外观套件!丰田凯美瑞海外实拍

提到中型家用车,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当然还有丰田凯美瑞。或许为让自己形象得到更多人群喜爱,凯美瑞推出不同的版本,做法与奔驰立标和运动标类似,国内市场中以“S”结尾的可视为运动版。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凯美瑞的实拍图,新车外观和配置虽然与国内“2.5 S”版本近似,但熏黑外观套件让其更具运动气息。

2.5L自吸引擎+熏黑外观套件丰田凯美瑞海外实拍-图1

2.5L自吸引擎+熏黑外观套件丰田凯美瑞海外实拍-图2

2.5L自吸引擎+熏黑外观套件丰田凯美瑞海外实拍-图3

实拍新车外观采用了简洁的白+黑配色,进气格栅、车身包围均为黑色材质,头灯、尾灯、车标都进行熏黑处理,侧面换搭带有“TRD”字样的深色多辐造型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轮胎。

2.5L自吸引擎+熏黑外观套件丰田凯美瑞海外实拍-图4

2.5L自吸引擎+熏黑外观套件丰田凯美瑞海外实拍-图5

2.5L自吸引擎+熏黑外观套件丰田凯美瑞海外实拍-图6

凯美瑞搭载一台2.5L自吸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1kW,略微优于帕萨特330TSI版本(2.0T引擎,137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Direct Shift 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置两驱的驱动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