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

日前,道奇官方正式发布了Ram 1500系列的三款特别定制版车型,分别是Ram TRX Ignition Edition(性能越野)、Ram 1500 Longhorn SouthFork(豪华乘用)、Ram 1500(Ram)Red Edition(卫生救援)。三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微调,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越野版起售价为91585美元,救援版起售价为63250美元,乘用版起售价为61620美元

Ram 1500 TRX Ignition Edition

Ram TRX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图1

Ram TRX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图2

Ram TRX Ignition Edition是三款车型中的定位最高的版本,针对越野穿越需求进行了强化升级,整车采用橙色+黑色的外观喷漆,配备了18英寸的双色五辐式轮圈+大尺寸越野轮胎,新车货箱还配有钢制越野龙门架。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橙色缝线设计,并在扶手箱上增加了镶嵌有TRX Ignition Edition标识的铭牌,仪表盘上同样配有橙色TRX标志,以此展示其独特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峰值扭矩880N·m,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该版本新车将限量发售875台。

Ram 1500 Longhorn SouthFork

Ram TRX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图3

Ram TRX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图4

Longhorn SouthFord版相比Ram TRX更加追求精致感,该车可以看做是长角号十周年限量纪念版的改款车型,外观保持了Ram一贯的奢华高端风,无愧于皮卡界劳斯莱斯的称号。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独家定制的Mountain Brown颜色内饰以及绒面革搭配皮革的装饰面板,并在配置上增加了多功能尾门、可调节的货厢挂钩、LED照明、货厢分隔板,以及标配全地形轮胎等配置。

Ram 1500 (Ram) Red Edition

Ram TRX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图5

Ram TRX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图6

Ram TRX新增特别版车型6万美元起售年底前上市-图7

Red Edition是道奇公羊基于针对RED等组织的特殊需求,推出的一款专门帮助相关组织加强卫生系统建设和应对突发卫生事件的车型,目前Ram、菲亚特和Jeep三大品牌已承诺至少投入400万美元支持卫生救援行动。Red Edition外观主要采用黑色车漆,在前格栅和侧面采用了红色LOGO,内饰同样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在部分位置添加红色徽章,以彰显特别版的独特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