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电动皮卡2024年量产,续航可达805公里

今年早些时候,PSA与FCA合并而成的Stellantis透露了进军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计划,Stellantis正在果断转向新能源领域,旗下14个子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时间表。Ram作为Stellantis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在最近公布了将要推出电动皮卡的计划,全新Ram 1500 BEV将于2024年正式量产上市,与福特F-150 Lightning、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R1T、GMC悍马EV等车型直接较量,角逐电动皮卡市场。

Ram 1500电动皮卡2024年量产续航可达805公里-图1

Ram 1500电动皮卡2024年量产续航可达805公里-图2

Ram 1500 BEV将基于STLA Frame非承载式底盘打造,保留现款在售燃油车的基本车身框架架构,外观上采用更具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根据Ram发布的官方预告可以看出,新车将改变现款Ram 1500皮卡的车身设计比例和空气动力学布局,前脸使用了带有细长灯带的LED贯穿式前灯组,C柱区域看起来与最新一代本田Ridgeline非常相似。

Ram 1500电动皮卡2024年量产续航可达805公里-图3

根据Ram官方信息显示,全新Ram 1500 BEV续航里程可达805km,具备150kWh快速充电功能和车载电源,该车型还将搭载Stellantis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技术。首款Ram全尺寸电动皮卡产品将于2024年问世,其他BEV产品将在2025年之前覆盖其大部分细分市场,并且所有这些细分市场都将不迟于2030年,Stellantis还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Ram皮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