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起火风险 道奇Ram皮卡北美市场宣布召回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了一份问题车辆召回文件,其中文件显示道奇Ram将针对旗下的2021款Ram皮卡/卡车(包含2500/3500/4500/5500)计划在美国召回总共设计数量近2万辆。

存在起火风险  道奇Ram皮卡北美市场宣布召回-图1

此次计划在美国召回约19,200辆,在加拿大召回685辆,在北美以外的其它地区上召回223辆。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康明斯6.7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具体的原因是德国供应商埃贝赫(Eberspaecher Controls)提供的发动机进气加热器的继电器有短路的风险,结果造成车辆的自燃。报告显示,此次召回车辆的生产日期是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

存在起火风险  道奇Ram皮卡北美市场宣布召回-图2

目前,官方正在确认针对该故障的补救措施,预计从4月30日开始通知经销商和车主进行召回。因为有起火风险,在此期间官方建议车主不要将这些车辆停在室内停车场。

存在起火风险  道奇Ram皮卡北美市场宣布召回-图3

皮卡车型在北美市场属于最畅销的车型种类,纵观2020年的销量Ram相比2019年下降了11%,但其销量达到了563,676辆。作为在美国广受好评的皮卡系列,Ram车主们拥有很高的忠诚度,而除了正常的改款之外,Ram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特别限量版车型。作为参考,RAM 1500皮卡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2,595美元(约合21万元人民币)。

存在起火风险  道奇Ram皮卡北美市场宣布召回-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