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e-POWER轩逸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

9月29日,东风日产e-POWER轩逸在天津车展中正式首发,预计最快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轩逸作为首款搭载日产e-POWER动力的车型,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车身长度有所增加。新车动力是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申报油耗低至4.1L/km,但官方表示最低油耗仅为3.9L/km根据新车定位来看后续将与丰田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以及本田凌派混动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轩逸e-POWE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1

日产轩逸e-POWER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1

日产轩逸e-POWER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2

日产轩逸e-POWER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3

日产轩逸e-POWER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4

日产轩逸e-POWE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2

日产轩逸e-POWE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3

e-POWER轩逸外观与现款车型整体区别不大,主要变化是将前脸中网造型调整为雪花状,车侧与尾部加入e-POWER标识。此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可选。尺寸方面,新车车长相比现款车型加长8mm,车身高度进行了降低。

日产e-POWE轩逸首发油耗低至3.9L 四季度上市-图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发动机只需给电池供电,因此可以长期保持在最佳工况下工作,在提升整体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其申报油耗低至4.1L/100km,市区工况油耗为3.9L/k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