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

9月15日,2022款东风日产轩逸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90-14.49万元,共推出1.6L XE舒享版、1.6L XL悦享版、1.6L XL智享版以及1.6L TOP奢享版四款车型。其中顶配车型售价相比老款上涨了0.19万,其余三款车型保持不变。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此次更新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内饰调整不大。

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图1

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图2

外观方面,2022款日产轩逸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六边形的熏黑式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中网内部具有标志性的“V”字镀铬结构,以及两侧细长的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十足。内饰也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的布局,配备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符合家用车的理念,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图3

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图4

配置上的升级是新车的一大看点,更新后的轩逸搭载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内置可操控音乐、导航、车窗、天窗的语音指令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远程控制功能,可通过手机互联实现对车门锁、闪灯/鸣笛以及空调温度的远程控制。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升级版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BSW 变道盲区预警等安全辅助功能。

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图5

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图6

新款日产轩逸上市11.90万起 配置大幅升级-图7

动力方面,2022款日产轩逸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峰值扭矩159N·m,传动系统匹配CY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