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

东风日产作为一家领先的年轻车企,主张“为激情而创新”,以国际领先的人性化科技,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经过14代的更迭,于2021年9月,东风日产迎来了22款升级版轩逸,基于以往轩逸的优秀表现,22款轩逸一经面世便自带热度,接下来小编带大家静态测评下22款轩逸,剖析其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的幸福感与驾乘体验。

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图1

22款轩逸推出了4款车型,包含五个色系,官方售价区间为11.90万元~14.49万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实力选购属于自己的定制车型。较21款轩逸,新款轩逸在原有的高颜值外观、舒适空间、低油耗、产品性能等传统优势上,进一步完善了智能化和安全配置,勇摘“全能王牌家轿车”的头衔。

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图2

科技的迅猛发展,使“智能+”以破竹之势渗透于大众生活,东风日产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将品牌战略上向智能化转变,让汽车不仅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增强了人、车的智能互联性。于是在22款轩逸改款中,特意升级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其中新增了“扫盲”守护系统,即AVM全场景智能监控系统和HBA远光灯调节辅助系统。

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图3

在慢速行驶或倒车、停车时,启动AVM全场景智能监控系统,利用车身前后四个广角摄像头对车周环境进行实时监测,并将监测实景图显示在中控屏,辅助驾驶人观测到车周全景,扫除视线盲区,做出正确的行驶判断,避免了倒车悲剧或车身碰撞、刮蹭情况,对于新司机相当友好。HBA远光灯调节辅助系统在夜间会车时可自动调节远近灯光,无需动手,减少驾驶过程中的操作流程,辅助驾驶人更好地观测夜间路况和对向行车情况,降低夜间会车事故发生概率。

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图4

同时,22款新增的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和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保障了多路况的稳健行驶。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7大控制系统,在预设车速范围内巡航、控制车速。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能及时监测到前车驾驶异常情况,适当自动减速保持安全车距,给驾驶人留足反应时间,及时变道或减速停车,避免追尾等严重交通事故。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可以在驾驶人恍惚,车辆发生偏离车道行驶的情况下,进行及时纠正,降低碰撞风险,减少损失,避免危险的发生。

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图5

另外,22款轩逸在主力及以上级别还搭载了EPK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便捷功能,解放了人力,减缓了驾驶中手忙脚乱的现象,让行驶更舒心、更省力。

安全驾驶让人放心,愉悦驾驶让人舒心。22款轩逸打造的智享座舱,深受青年用户青睐。新车搭载了升级版车联网——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一呼即应的语音控制系统,提高了驾乘体验的幸福感。不用动一根手指,只要开口即可能实现你所想,喊出语音唤醒词,通过语音可精准控制音乐、导航、蓝牙电话、空调、前排车窗、天窗、开启AVM、声纹识别系统等,更贴心的是开启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还可以免指令直接发号施令,给你“驾驶之王”的尊享。

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图6

远程控制车辆系统让你人在屋中坐,通过手机下载日产智联APP,实现远程控制车辆,例如,在忘记是否锁车的情况下可以通过APP远程开关车门锁;不同季节根据需要,提前将车内温度调至舒适、适宜的温度;又或者发现车辆周围有可疑人员,可开启闪灯或鸣笛。远程控制功能增强了人、车的互联性,弱化了其工具性,更像是一位贴心旅伴。

22款轩逸重新定义家轿 静态测评实力全能王牌家轿-图7

始于颜值,忠于享受,22款轩逸保持以往大气风格,采用宽体动感造型,打造了高级感与科技感兼具的座舱,此次改款还人性化的设置了副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帮助驾驶人分担一些操作辅助工作,让驾乘人员拥有最舒适的驾乘感受。22款轩逸的这次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双倍幸福感的同时,还给到全方位呵护的安全感,着实不失全能王牌家轿车之风。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