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e-POWER或10月上市 搭1.2L混动 换全新车标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轩逸e-POWER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也将成为率先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在混合动力的加持下,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轩逸e-POWER或10月上市 搭1.2L混动 换全新车标-图1

轩逸e-POWER或10月上市 搭1.2L混动 换全新车标-图2

轩逸e-POWER或10月上市 搭1.2L混动 换全新车标-图3

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新车前脸换装了日产全新LOGO,其风格更为扁平,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Y字型纹路的中网极具质感。此外,新车的LED尾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尾部和前门门板上还增加了e-POWER标识。车身尺寸方面,轩逸e-POWER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2712mm。

轩逸e-POWER或10月上市 搭1.2L混动 换全新车标-图4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2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绝对的销量主力,轩逸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极高,这一次推出的混动车型也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矩阵,相信新车上市后也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