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猎装版进口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是国内大众CC猎装版车型的原装进口车,从照片里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高度与国产车型相比有所变化。根据,此前消息大众中国官方曾对外表示将会引入,原汁原味的大众汽车CC及大众汽车CC猎装版此次曝光的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或将是新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

大众CC猎装版进口版将亮相上海车展-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设计与国内的大众CC大体相同,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无论是无边界的前进气格栅还是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侧面,拥有低矮的轿跑风格线条,配以无框车门运动气息浓郁。新车的尾灯也采用的全新的设计,双色搭配和颇有立体感的红色光源灯带非常有设计感。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和国产CC轿跑版保持一致,也充满了运动感。

大众CC猎装版进口版将亮相上海车展-图2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与国内版本相同,依然采用大众家族经典的对称式布局。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标配的8英寸中控屏(可选装9.2英寸),新车的空调调节面板为触摸式,增加了科技感。新车在配置方面或将与国内版本车型相比会有一些区别。

大众CC猎装版进口版将亮相上海车展-图3

科技配置上,新车或将搭载大众家族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机系统。高配车型上配有四门无钥匙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氛围灯等配置都有搭载,而安全配置方面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大众CC猎装版进口版将亮相上海车展-图4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四轮驱动可供选择。根据此前消息,动力更为强悍的R版本未来或将引入国内市场,现款海外版本车型上搭载的动力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20匹,最大扭矩4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标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