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

9月20日,全新2022款丰田坦途皮卡正式发布,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与全新兰德酷路泽同平台,一同发布的车型还包括越野性能更加出众的TRD Pro版。据悉,全新丰田坦途皮卡或将在本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1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2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3

相比现款车型,2022款丰田坦途的外观设计更加具有野性,新车前脸棱线分明,富有肌肉层次感。不过,新车普通版和TRD Pro的采用着不同的格栅设计,普通版采用横幅黑色饰条的装饰,外围则是粗壮的装饰包围;TRD Pro版采用了大面积蜂窝式格栅中网,并且还可以选装TOYOTA字标,进一步提高辨识度。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4

新款丰田坦途皮卡的大灯样式设计新颖,日行灯采用了新的拐角式的造型。 新车B柱还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出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而TRD Pro版的外观还拥有更多独特的设计,例如徽标装饰等,突显不同版本车型的外观差异化。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5

而在车辆尾部方面,新车尾门上配有TUNDRA的产品名称,车辆尾灯和尾门的立体感设计强。该车的后保险杠采用了U型的设计,并配有亮色的装饰。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6

新款2022款丰田坦途皮卡拥有双排驾驶室和单排驾驶室两种选择,其中前者拥有5.5/6.5英尺两款货箱长度,后者则提供6.5/8.1英尺两款货箱长度可选。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7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更加鲜明。新车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屏从低配版8英寸到顶配版的14英寸,并且还提供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供选择,支持CarPlay和 Android Auto系统。该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具备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8

针对动力方面,新款丰田坦途皮卡具备两种形式可供选择,燃油版采用了排量为3.5L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90kW,最大扭矩为649N·m。混动版车型 为采用了i-Force Max 动力,可实现最大功率326 kW ,最大扭矩790 N·m。同时,两种动力形式,均采用了10AT的变速箱。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9

另外,混动版动力成为该车 TRD Pro 的标配,其在越野时能够提供更好的低扭输出。除该车SR版和SR5版,其他限量版、白金版以及1794版都可选装混动系统。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10

全新丰田坦途发布外观更具野性配有混动版可选-图11

此外,新款丰田坦途皮卡首次采用多连杆后悬的的结构,赋予车辆更好的舒适性能和越野能力。对于TRD Pro版车型,该车在越野配置上,还具有Fox减震、背负式油箱、专属稳定杆、大面积的底盘防护等。尽管其他版本车型也可以选择越野套件,不过配备了Bilstein避震、多地形选择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