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LS 500h F Sport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外市场正式上市,可视作是车系中的运动版本。国内方面,该车也以官方进口的形式销售,指导价87.80-118.00万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4kW,传动系统匹配E-CVT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1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2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3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4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5

雷克萨斯全新LS 500h F Sport在基础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F Sport运动套件,其前脸的纺锤形格栅采用熏黑设计,两侧进气口、侧门板等部位也相应加装了熏黑饰条,搭配多幅式熏黑轮毂极富视觉冲击力,气场不输奔驰S级。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6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7

雷克萨斯LS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5L混动+熏黑套件-图8

内饰上,新车整体保持了LS一贯沉稳内敛的气息。新车配备全新的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和全液晶仪表,并且该车还配备有马克莱文高级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升级了白色真皮内饰和F Sport专属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豪华的同时彰显了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