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LS实车街拍 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

日前,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S的实车街拍图。新车目前已经在国内市场开售,采用油电混合的驱动形式,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LS实车街拍 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图1

新款雷克萨斯LS实车街拍 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图2

新款雷克萨斯LS实车街拍 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配备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纺锤形前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的箭头形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设计使新车更具力量感,尾部独特设计的灯组由车尾延伸至车身侧面,营造时尚气息。

新款雷克萨斯LS实车街拍 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图4

新款雷克萨斯LS实车街拍 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贯穿式横幅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中控台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融入了“古琴”元素,兼顾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国内版车型采用油电混合的驱动形式,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9马力,峰值扭矩350N·m,并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电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