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LS 500h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陆续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4kW,传动系统匹配E-CVT+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1

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2

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3

雷克萨斯新款LS 500h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纺锤形镀铬格栅设计,两侧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回旋镖式LED灯带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了双色反光镜罩。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还加入了两侧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4

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5

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6

雷克萨斯新款L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7

雷克萨斯新款LS 500h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西方则选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内饰多出还加入了木质饰板以及翻毛包裹件,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