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75一周后上市 新1.5T动力更强 10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CS75蓝鲸版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上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与UNI-T相同的蓝鲸1.5T发动机,动力更强的同时油耗表现也更加出色。价格方面,预计CS75蓝鲸版定价将与现款车型接近,起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

长安新款CS75一周后上市 新1.5T动力更强 10万起售-图1

长安新款CS75一周后上市 新1.5T动力更强 10万起售-图2

长安CS75蓝鲸版采用与CS35PLUS相近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造型类似CS75 PLUS,并辅以红色元素点缀,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运动。新车车侧和尾部没有变化,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长安新款CS75一周后上市 新1.5T动力更强 10万起售-图3

长安新款CS75一周后上市 新1.5T动力更强 10万起售-图4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蓝鲸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300N·m,整体动力领先主要竞品吉利博越。油耗方面,新车也由现款6.6L、7L下降至6.1L、6.4L,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