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涨”2匹!长安CS75蓝鲸版9月上市 换全新1.5T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有关长安CS75蓝鲸版车型上市活动的相关招标信息。从公告来看,新车确定将于9月上市。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换装全新的1.5T蓝鲸发动机,动力较现款车型有小幅度提升。

怒涨2匹长安CS75蓝鲸版9月上市 换全新1.5T-图1

怒涨2匹长安CS75蓝鲸版9月上市 换全新1.5T-图2

怒涨2匹长安CS75蓝鲸版9月上市 换全新1.5T-图3

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进行了微调,中网尺寸更大,前灯组灯腔内部的布局也有所调整,其余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较现款提升2马力,但油耗水平有所降低,由现款6.6L、7L下降至6.1L、6.4L。

怒涨2匹长安CS75蓝鲸版9月上市 换全新1.5T-图4

长安CS75系列作为长安汽车销量的绝对主力,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但相比之下,长安CS75的综合竞争力还是要比CS75 PLUS逊色了不少,这一次的动力升级,也将为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但想要使销量更进一步,长安恐怕还需要拿出更多诚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