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75实拍 造型更运动 新1.5T油耗降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长安中期改款CS75的实拍图及其宏观配置信息。新车采用了与CS35PLUS相近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更加大气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搭了与UNI-T相同的1.5T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且油耗更低,由现款6.6L、7L下降至6.1L、6.4L。

长安新款CS75实拍 造型更运动 新1.5T油耗降低-图1

长安新款CS75实拍 造型更运动 新1.5T油耗降低-图2

长安新款CS75实拍 造型更运动 新1.5T油耗降低-图3

长安新款CS75实拍 造型更运动 新1.5T油耗降低-图4

车身尺寸方面,中期改款CS75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1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换搭代号为TJL473ZQ5的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参考UNI-T动力参数来看,其峰值扭矩预计也会达到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近期具体销量数据来看,CS75系列仍是长安品牌的主力车型,仅次于哈弗H6。其中CS75与CS75PLUS有着不同风格,不同配置,CS75以更加亲民的价格吸引到了不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从中期改款的变化幅度上看,预计新车上市后售价不会与现款有很大的波动,起售价会继续保持在10万元出头的状态。

目前国内10万元级别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不光有合资品牌车型进行降维打击,还有像荣威RX5 PLUS这样的国产车型受到消费者认可。其拥有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内饰风格也足够新颖,包括智能化和1.5T发动机性能都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另外RX5 PLUS还将在年内迎来换代车型,整体造型更偏向年轻化,即便CS75进行了中期改款,但后续仍不排除会被RX5 PLUS这样有竞争力的车型进行用户分流。

长安CS75
长安CS7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0.2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