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T W12,内饰奢华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利推出了全新的欧陆敞篷跑车,该车被命名为欧陆GT Speed Convertible,是欧陆家族的巅峰之作。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经过增强的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4kW,峰值扭矩达到了900N·m,匹配双离合8速变速箱,3.7秒即可破百,最高时速达到了335km/h。

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 W12内饰奢华-图1

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 W12内饰奢华-图2

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 W12内饰奢华-图3

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 W12内饰奢华-图4

外观上,新车实现了使欧陆原有风格与运动属性合二为一的想法,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四边形熏黑式散热格栅,两侧配有欧陆标志性的复眼式头灯组。该车采用敞篷车设计,车顶可在短短19秒内以Z字形展开或收起。同时该车还换搭了全新的22英寸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配备椭圆形大灯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更加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 W12内饰奢华-图5

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 W12内饰奢华-图6

宾利全新敞篷跑车官图发布搭6.0 W12内饰奢华-图7

内饰上,新车内饰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车内采用了15种主要颜色和11种辅助颜色,座椅头枕带有“ Speed”标识。该车还配有钢琴黑饰面板和全新设计的运动踏板,同时车内还配备了Alcantara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指针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颈部加热器,方向盘也具有加热功能,座椅质感十分舒适,整体来说,车内布局十分豪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