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推新车型!3.0T+电机加持动力更强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宾利欧陆GT插混版无伪实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并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5kW,并配备17.3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50km。

宾利欧陆GT推新车型3.0T+电机加持动力更强-图1

宾利欧陆GT推新车型3.0T+电机加持动力更强-图2

下图均为纯燃油版车型

宾利欧陆GT推新车型3.0T+电机加持动力更强-图3

宾利欧陆GT推新车型3.0T+电机加持动力更强-图4

宾利欧陆GT推新车型3.0T+电机加持动力更强-图5

而外观部分,宾利欧陆GT插混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提供了分体式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也将得以保留。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下方金属饰条由车侧贯穿至车尾部位。而尾部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提供小尺寸扰流板。

宾利欧陆GT推新车型3.0T+电机加持动力更强-图6

上图为纯燃油版车型内饰

宾利欧陆GT插混版车型内饰或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将提供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