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 PLUS预售 两种动力可选 8.69万元起

9月16日,奇瑞瑞虎7 PLUS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2.39万元。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瑞虎7超能版基本一致,但针对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将提供1.5T+CVT(模拟9速)和1.6T+7DCT两种动力可选。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 两种动力可选 8.69万元起-图1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 两种动力可选 8.69万元起-图2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 两种动力可选 8.69万元起-图3

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狭长,侧面造型扎实。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LUS将配备19寸轮毂和炫光行李架,辨识度大幅提升。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顶部配有双层结构的扰流板,同时底部还采用了双边镀铬排气,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 两种动力可选 8.69万元起-图4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 两种动力可选 8.69万元起-图5

新车在车内换装了24.6英寸的双联大屏,同时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摸式,科技感提升的同时也使车内的整体布局更加简约。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和智能手机蓝牙钥匙,同时支持人脸识别,使消费者的用车体验进一步升级。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 两种动力可选 8.69万元起-图6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28s,百公里实测油耗为6.6L。作为奇瑞瑞虎系列的销量主力,瑞虎7 PLUS的到来为整个家族注入了年轻化和智能化的基因,这也势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相信这台车在未来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7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