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 PLUS售价疑似曝光!新增轻混版本 8.99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奇瑞瑞虎7 PLUS车型的售价信息,售价区间为8.99-12.99万元,对比瑞虎7略微有所上调。目前新车已经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外观与瑞虎7大致相同,内饰换搭瑞虎8 PLUS相同的中控双联屏,同时提供1.5T+48V轻混和1.6T燃油版两种动力版本可选。据悉,新车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

瑞虎7 PLUS售价疑似曝光新增轻混版本 8.99万起-图1

瑞虎7 PLUS售价疑似曝光新增轻混版本 8.99万起-图2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 PLUS车型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四周采用了熏黑式的镀铬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圆润的车身结构,具有强烈的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达到了2670mm,具有较为舒适的车内空间。

瑞虎7 PLUS售价疑似曝光新增轻混版本 8.99万起-图3

瑞虎7 PLUS售价疑似曝光新增轻混版本 8.99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瑞虎7 PLUS采用了相同的内部布局,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双联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拇指”状的换挡拨杆,科技感十足。新车内部采用了纯黑色包裹,搭配上银灰色饰板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尾门等配置。

瑞虎7 PLUS售价疑似曝光新增轻混版本 8.99万起-图5

瑞虎7 PLUS售价疑似曝光新增轻混版本 8.99万起-图6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全新的1.5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版本,综合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据悉,奇瑞此次针对两款动力组成进行了升级,使得新车将会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水平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7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