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新车型曝光!战斗气息十足 或搭2.0T插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SUV,或将延续现款车型2.0T+插混动力。

卡宴新车型曝光战斗气息十足 或搭2.0T插混系统-图1

卡宴新车型曝光战斗气息十足 或搭2.0T插混系统-图2

卡宴新车型曝光战斗气息十足 或搭2.0T插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处做了调整。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标志性的矩阵大灯和三段式横幅进气格栅,不同的是新车两侧的格栅加装了更为粗壮的镀铬条,较之前更显运动气息。车尾则换装了更大规模的后包围与扩散器,同时将两个粗大的排气喉调整到了中间位置,使得新车更显超级跑车的战斗气息。

卡宴新车型曝光战斗气息十足 或搭2.0T插混系统-图4

卡宴新车型曝光战斗气息十足 或搭2.0T插混系统-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置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电动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