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海外实拍!搭3.0L,国内优惠高达12万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Jeep大切诺基的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该车在国内共有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52.99-71.49万元,北京地区部分车型优惠力度高达12.00万元。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国内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28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大切诺基海外实拍搭3.0L国内优惠高达12万-图1

Jeep大切诺基海外实拍搭3.0L国内优惠高达12万-图2

Jeep大切诺基海外实拍搭3.0L国内优惠高达12万-图3

外观上,Jeep大切诺基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配有分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造型方正的LED头灯。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平直,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窗框,下方还配有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配有中等尺寸的扰流板和分体式LED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

Jeep大切诺基海外实拍搭3.0L国内优惠高达12万-图4

Jeep大切诺基海外实拍搭3.0L国内优惠高达12万-图5

Jeep大切诺基海外实拍搭3.0L国内优惠高达12万-图6

内饰上,Jeep大切诺基实拍车型配备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车内座椅也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车内仪表盘尺寸为7英寸,中控屏尺寸为8.4英寸,中控屏上带有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多媒体系统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有ALPINE阿尔派高级音响系统以及9喇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