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Jeep大切诺基L即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并上市开售,这也是Jeep时隔10年在日本进行该车的车型改款,新车在日本将变更为右舵车型,入门车型将配备3.6L V6引擎。全新大切诺基L目前仅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鉴于目前大切诺基在国内已经进口销售了多年且并没有进行换代,考虑到全新大切诺基L的豪华定位以及最大支持7座的灵活布局和极高的实用性,新车有望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1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2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3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4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5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6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7

Jeep大切诺基L即将开售入门搭V6引擎/比途锐更大-图8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定位于大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4×1816×1979mm,轴距为3091mm,除车身宽度外,其车身长度和高度均超越大众途锐车型(4878x1984x1717毫米,轴距2899毫米)。外观上,全新大切诺基L车身相较于老款车型更为宽大,并运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内部有点阵式装饰,下方进气口的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更为凶悍。内饰上,新车大量使用了钢琴烤漆和实木面板,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1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幕,科技感较老款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