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

今年上半年,国内陆续迎来数款新车上市,包含长城炮全球版、长城风骏5长货箱版、黑弹、火炮,上汽大通T90、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2021款长安凯程F70等,另还有多款新车开启预售。那么,下半年有哪些新车值得大家期待呢?

长城风骏5平底货箱版

长城风骏5平底货箱车型延续2021款风骏5的设计,外观上换装了更具运动气息的银色前格栅,并且在内饰上增加了金色金属条装饰,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大气美观,货箱尺寸为1820*1520*460mm,轴距为3350mm,额定载质量为675kg。货箱外部增加了绳钩、货箱宝防腐涂装,货箱锁闭方式采用了在栏板三面开皮卡中常见的栏板锁扣形式,该结构更加可靠且后期维护成本低,从货箱锁扣形式来看,后期长城风骏5或许还会有栏板三面开的车型。动力层面,长城风骏5平底货箱版有望柴油兼备,柴油版搭载长城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325N·m,汽油国六车型搭载三菱2.4L 4K22D4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1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2

除风骏5平底箱外,长城也有可能推出其他经济型新车,敬请期待!

长城龙弹

龙弹是长城汽车与远大谢尔比的共创车型,新车外观的官方称为是“巴哈狂徒”,车辆改装侧重于沙漠越野。外观方面,远大谢尔比重塑了长城炮的前脸造型,使用了更为激进的獠牙式前格栅样式和前保险杠,同时对进气口也作出了调整,发动机盖隆起以提供更多机舱内空间,内饰则采用了黑色主基调搭配橘色点缀的方案,显得比较酷炫。据悉新车搭载“沙漠之狐”专业底盘锻铝套件、FOX专业竞技级避震、TOYO RT越野轮胎,整车升高了63.5mm,接近角33.2°/离去角29.5°,前后竞技杠具有浓郁的巴哈越野风,货箱采用了烽火炮台式龙门架+双备胎设计,定位30万元级别,预计9月份正式量产,最早在第四季度开启预售。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1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2

长城火弹

火弹是长城汽车与顶火的共创车型,顶火针对长城炮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以橘红色的长城炮logo显得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车身部分也多出采用了橘红色装饰,极具辨识度。车辆配置方面,火弹搭载33英寸MT轮胎,接近角/离去角大幅提升并使用隐藏式拖车设计,底盘高度也提升了2.5英寸,还增加了涉水喉、防沙板、储物箱、高位千斤顶、车顶帐篷、车顶侧帐、脱困版、多功能兵工铲、斧头、40寸射灯辅助装备,似乎主要是针对户外、野营、自驾等场景进行开发设计,其可满足用户长途越野的出行需求。该车则将有望在下半年面向普通用户放开定制。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3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4

江西五十铃铃拓1.9T(猜测)

之前,有人称江西五十铃铃拓将要搭载1.9T劲蓝动力,择日发布。这对于广大皮卡用户来说当然是极好的消息。众所周知,铃拓作为江西五十铃的销量黑马,拥有非常强大的产品力。铃拓基于D-MAX平台打造而来的,和D-MAX采用共线生产,沿用了五十铃“ISUZU”车标,因此铃拓的产品力和品控能力与D-MAX处于同一水平,可以和诸多国际一流产品一较高下。未来如若铃拓真的搭载了1.9T劲蓝动力,那么该车的产品力势必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增强江西五十铃全系产品的竞争力,未来夺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3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4

上汽大通T70 Pro、T90 ADAS版、汽油版、越野版等

今年年初,在上汽大通2021年营销商务年会上,公布了上汽大通未来一年在各个细分市场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皮卡车型全年的产品规划。根据上汽大通官方信息显示,除去已经上市的T90单涡轮版、双涡轮版和电动版外,下半年还有望推出T70 Pro、T90的ADAS版、汽油版、越野版等车型。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1

福田龙腾大将军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福田皮卡发布龙腾大将军皮卡。龙腾大将军基于大将军普通版车型打造,整车以亮金色为主体涂装,并在“FOTON”标志、进气格栅、头灯、轮毂等多处加入描金细节,并装配了金属侧踏板、275mm越野轮胎、越野风格龙门架,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尾门缓降功能。动力上,龙腾大将军搭载欧康2.0T柴油动力+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90N·m。目前该车还没有上市,小编猜测在今年下半年福田皮卡有望继续对该车进行推广。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5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6

福田皮卡新车

于7月1日曝光的福田全新皮卡有望在下半年上市,有消息称这款威猛悍将或将命名“工农大将军”。从曝光的外观图显示,福田皮卡的这款威猛悍将更显高级感,同时该款高端皮卡在诸多设计细节上增加了国潮元素。据悉。这款车车宽近2米,车长近6米,拥有方厚的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该车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的形状也进行了微调。不出意外这款车依旧会采用福田皮卡家族式设计,并且还会加入更多智能化的配置以满足现代人的用车需求。至于动力部分,结合早前关于福田皮卡下半年将会推出全系柴油8AT的报道,我们认为,预计三季度上市的这款新车或将搭载传承康明斯百年动力的采埃孚柴油8AT。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5

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纳瓦拉畅途版

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主打野外极限穿越,车身增加了一些有个性的拉花。配置方面增加了诸如电动绞盘、氮气避震和底盘护甲等多项硬核装备。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7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8

纳瓦拉畅途版作为纳瓦拉国六自动挡车型的特装版车型,主打旅行休闲属性,配备了无人机、水箱、车顶射灯、燃气灶等多项装备。值得注意的是,纳瓦拉畅途版工信部申报为5字头专用车,这意味着该车未来可以享受30年报废,某些城市能够进城,节假日高速免费的待遇,在一定程度上比普通皮卡版路权更大,当然小专版就必须要粘贴反光条并且喷字。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9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10

江淮悍途山猫版

日前,江淮悍途皮卡的山猫版曝光,该车在悍途越野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标配22段可调氮气减震、高强度水箱护板、17英寸半防脱轮辋、佳通专用越野轮胎、差速锁、带有绞盘支架的前后超轻越野竞技杠、前部13800磅绞盘、涉水喉等硬核越野装备,通过性、耐受性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该车采用安康动力技术2.0T柴油发动机150马力+360牛米的动力,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能够使其从容面对更为复杂的路面条件。指导价为16.68万元起。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11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展望-图12

中兴全新皮卡

此前,中兴官方称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全新皮卡(G9竞技版)。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产品平台,未来上市后该车将成为中兴汽车的旗舰级皮卡车型。根据定位不同,新车分为商用版、乘用版以及竞技版车型,具备柴油/汽油、两驱/四驱以及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柴油版搭载了雷诺日产联盟的2.3T M9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80N·m,这款动力也应用于郑州日产锐骐6上。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6MT以及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6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7

重汽集团首款皮卡

重汽集团首款片刻名为VX7,定位SUV化皮卡。 VX7皮卡外观设计和内饰构造大体与重汽VGV旗下首款SUV车型VGV U75类似。根据官方信息显示,VX7将采用和U75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这就意味着VX7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皮卡,类似本田本田Ridgeline和菲亚特Toro,后悬大概率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挂。动力方面,先期搭载长城蜂巢2.0T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变速箱很有可能匹配盛瑞8AT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潍柴2.0T柴油动力的车型。据此前官方称,该车计划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8

2021下半年国内皮卡新车预测-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