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

日前,网新社从凯翼官方处获悉,其旗下首款A级轿车凯翼轩度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售。新车此前于成都车展上发布,定位紧凑型运动家轿,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进行销售。

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图1

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图2

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图3

外观方面,凯翼轩度采用“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新车配备了上下分体式格栅,并且都利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其中上部格栅两侧连接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横向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新车显得非常修长优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烈日金、旭日红、流行灰、寰宇黑、星河白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图4

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7英寸的机械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极强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HHC坡道辅助系统和AUTO HOLD等智能安全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能。同时还配有多重硬核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车机间的智能交互体验。

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图6

凯翼轩度即将开启预售搭鲲鹏1.5T 竞争吉利帝豪-图7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2700mm。动力上,凯翼轩度搭载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