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8月底预售

网上车市从凯翼官方获得了全新轿车“轩度”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共计五款配置车型,预计将在8月底成都车展期间预售,随后在9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车身细节处还增加了“7”元素点缀,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动感。车内提供两款内饰风格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MT、1.5T+CV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1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2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3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4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5

外观方面,凯翼轩度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部分细节处融入了诸多“7”元素 。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设计以及修长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侧配备全新造型轮毂,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提供5款外观配色可选,同时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6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7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两款配色可选,车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7寸液晶仪表盘、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整体式运动座椅,并在细节处加入色块元素点缀,在兼顾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运动感。此外,凯翼轩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前后USB接口等多项配置。

凯翼轩度配置信息曝光两种动力可选 8月预售-图1

凯翼轩度整体尺寸相比竞品车型更占优,对应车内乘坐空间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MT、1.5T+CVT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代号为SQRE4T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比吉利帝豪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更强,其申报的油耗为百公里6.6L或6.9L。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