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轩度正式首发!五种车型配色可选 搭1.5T动力

8月29日,全新凯翼轩度于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且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年内上市发售。新车此次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分别为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和霸道版,从名称来看,新车极具四川特色。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

凯翼轩度正式亮相五种车型配色可选 搭1.5T动力-图1

外观方面,全新凯翼轩度采用了与炫界Pro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装饰进行点缀,并且连接到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形成了贯穿式结构,辨识度十足。下部格栅也采用点阵式装饰并且连接到了两侧的导流口,使得新车运动气息十足。侧面部分有一条贯穿式的车身腰线,看上去十分修长凌厉。车尾部采用了扁平化的尾灯造型搭配下方银色金属状的方形双向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有星河白、旭日红、烈日金、流星灰、寰宇黑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凯翼轩度正式亮相五种车型配色可选 搭1.5T动力-图2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布局较为简洁,采用了融入了机械指针的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极强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HHC坡道辅助系统和AUTOHOLD自动驻车等智能安全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能。

凯翼轩度正式亮相五种车型配色可选 搭1.5T动力-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