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改装版曝光 限量13台 配碳纤维车身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911改装版的图片,新车由俄罗斯著名改装厂TopCar Design基于保时捷911 Turbo S打造,并限量13台销售,其中光改装费用就需13.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5.23万元)。

保时捷911改装版曝光 限量13台 配碳纤维车身-图1

保时捷911改装版曝光 限量13台 配碳纤维车身-图2

保时捷911改装版曝光 限量13台 配碳纤维车身-图3

保时捷911改装版曝光 限量13台 配碳纤维车身-图4

保时捷911改装版曝光 限量13台 配碳纤维车身-图5

保时捷911改装版曝光 限量13台 配碳纤维车身-图6

外观方面,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与现款911 Turbo S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车身均为碳纤维材质打造,涉及84个零件,同时还针对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在实现轻量化车身的同时也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20寸后21寸熏黑式多辐合金轮毂,并换装了更加粗壮的Akrapovic 钛合金排气,更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仍将沿用3.8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峰值扭矩800N·m,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2.7秒,最高时速33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