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或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疑似保时捷911 Turbo混动版在欧洲的路试谍照。此前,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曾在采访中透露,新车将有望成为911系列中性能最为出色的车型,有媒体推测新车或将命名“911 Turbo GT”,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与改款的纯燃油版车型一同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

保时捷911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或明年亮相-图1

保时捷911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或明年亮相-图2

保时捷911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或明年亮相-图3

保时捷911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或明年亮相-图4

保时捷911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或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仍将采用扁平化设计,配备经典的圆形头灯组,搭配底部三段式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区别比较明显,两侧后轮拱更加宽大,并设计导流槽,搭配密辐式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打开的自动尾翼,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营造强烈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并未提供充电口,所以将不会采用此前猜测的插混动力,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搭载由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有效提升性能并降低油耗,同时又可避免插混车型因搭载电池而增加车身重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