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处获悉,被命名为“SHERO粉”版本的领克06粉色力量版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布。而根据此前七夕期间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内外都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大面积的粉色与黑色相搭配,极具时尚气息,无疑会吸引到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图1

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图2

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图3

外观方面,领克06 SHERO粉依旧延续了标准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熏黑式横幅进气格栅、分体式头灯设计。底部大尺寸进气口,整体使得新车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配色上,车身大部分采用粉紫拼色设计,例如轮毂等细节处则采用“野莓紫点缀”,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新车外观非常“甜美”,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图4

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图5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也与俏皮的外观配色保持着高度的呼应,采用了粉白拼色的樱花环保座椅,并且利用云绒材质的麂皮和紫色缝线进行装饰,质感十分突出。不仅如此,新车中控饰板采用了“雪域银叶”的设计样式,帮助营造出一种优雅空灵的感觉。再加上72色的“荷花细雨”呼吸式氛围灯,使人感觉到一种身在江南烟雨中旖旎的氛围。

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图6

领克06新车型后天发布内外极具时尚感 或搭1.5T-图7

动力方面,目前领克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预计新车将会沿用领克06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