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将在北美市场推出全新GR Supra特别版车型。据悉,该特别版车型名为A91-CF,仅在北美地区限量发售600台,新车预计今年三季度开售,价格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程度的提升。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了一台宝马Z4同款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495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1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2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3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4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5

丰田全新GR Supra A91-CF最大的升级就是在外观方面大量应用了碳纤维元素,新车在车身多处如前唇、侧包围及尾翼等处换装了碳纤维组件,整体更加注重轻量化。前脸如同FT-1概念跑车一样的前鼻翼,车头两侧的宽大的LED头灯组造型犀利。在车身比例方面,全新Supra的长头短尾设计让该车的姿态优雅而迷人,车尾短小精悍的扰流板向上翘起,并且碳纤维鸭嘴式扰流板位置更高,可为新车提供更大的下压力,再搭配下方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和扩散器,战斗气息浓厚。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6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7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8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9

丰田推Supra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增碳纤维套件-图10

内饰上, A91-CF将标配红色和黑色内饰混合皮革,同时在车内多处都包裹有Alcantara翻毛皮材料以及碳纤维饰板装饰。除此以外,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屏和电子式换挡机构均与宝马Z4设计相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