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丰田SUPRA的实拍图,新车此前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但由于配额数量极小,估计未来在路上可能性会比超跑还要罕见。作为日本四大国宝级跑车之一,SUPRA可谓是无数JDM粉丝的梦想之车,只可惜这次与宝马Z4同平台开发不免会让人感觉不够纯粹。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还是能看出不少SUPRA A80的影子,在经历了重新的设计之后又融入了不少现代化的元素,让它看上去经典与现代并存。长车头+短车尾的组合完美诠释了一台运动跑车应有的样子,车尾的造型更是与前辈颇为相似,上翘的鸭尾式尾翼视觉效果出众。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2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3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4

内饰部分还是能看出不少宝马Z4的影子,不过细节之处还是拥有着丰田自己的设计,造型个性的全液晶仪表、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平视系统等配置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科技感。电子挡把预示着备受驾驶爱好者期待的手动挡版本不复存在,但这也是向市场妥协的无奈之举。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5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6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7

全新的丰田SUPRA在动力方面也与宝马Z4实现了共享,都是搭载的代号B48B20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代号B58B30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均为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本国宝级跑车 丰田SUPRA实拍 搭3.0T发动机-图8

目前在国内2.0T车型的售价为49.6万元,而3.0T车型更是达到了62.6万元,虽然这个价格并不算便宜,甚至于保时捷718 Cayman相比还要高出一些,但对于忠实的JDM粉丝而言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只不过2.0T车型的动力属实拉胯,甚至最大功率都不如原厂的丰田GT86,尤其是在没有传奇的2JZ-GTE发动机之后,更是无法在改装潜力上有所期待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