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

雪佛兰索罗德可能是目前美国皮卡市场上最尴尬的皮卡车型,因为2018年刚推出经过改进的第四代索罗德后,Ram就在2019年推出了产品力极佳的第五代1500车型,全方位领先索罗德,可以说第四代索罗德的确生不逢时。目前,2021款的福特F-150又以超越姿态而来,雪佛兰不得不马上做出改变,所以推出了2022款全新的索罗德车型。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1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2

外观小幅更新

由于同属第四代车型,此次更新只是中期改款,所以该车在外观层面没有太大的改变,格栅部分改为镀铬材质,车标上移,取消了下部的灯组以及前保险杠的造型做了相应的微调。同时,增加了三种新的颜色,称为深邃灰、沙丘黄和冰川蓝。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3

内饰大幅改进

之前的雪佛兰索罗德内饰虽然很难挑剔其设计,但内饰却因塑料的廉价感劝退不少消费者。此次2022款车型就将在内饰层面大幅更新,一方面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辅以更高品质的材料,包括真皮、木纹饰板和金属装饰,大幅提升内饰的豪华质感。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4

另一面增加了不少如今流行的新技术,包括12.3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盘和一个13.4英寸大屏娱乐系统,并增加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亚马逊Alexa匹配,而且为了与时俱进,2022款全新的索罗德配备了电子挡把,取代之前的机械挡把。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5

配备超级巡航系统

同时,最新一代车型配备了通用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该功能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32万公里的道路上提供,同时作为皮卡进行了针对性调整,在牵引时可以使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解决拖车带来的额外阻力和增加的制动距离。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6

更强大的四缸发动机

动力层面,将会有四种选择,包括一款四缸机,两款V8动力和一款柴油动力。全新的2.7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将成为标配,最大功率231 kW,最大扭矩 569Nm;3.0升Duramax轮柴油发动机可以牵引高达13300 磅;6.2升V8发动机则拥有最大功率313kW,最大623Nm的扭矩输出。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7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发布美式大皮卡四缸机成标配-图8

据悉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将于明年初投产,并于春季到达经销商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