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处获取了一组本田第十一代思域的配置信息。根据了解,新车有望于9月24日正式上市,共推出LXI、LXI-H、EXI、EXI-S、VTI以及VTI-S 6款车型,同时提供6种车身配色任消费者选择。动力上,新车全系标配1.5T低/高功率发动机。

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图1

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图2

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图3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采用了更为扁平化的造型设计,风格上较上一代车型那种强烈的运动气息有所收敛,新车整体偏向家用化,造型更像缩小版的本田雅阁。前脸采用横幅式熏黑进气格栅,连接细长的矩阵LED大灯,横向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搭配底部大尺寸横幅进气口与雾灯组,依旧动感十足。新车采用溜背式结构,加上新尾灯造型与扰流板,时尚感出众。此外,新车提供灰、红、黄、白、深蓝和亮蓝色6种车身配色与两款16英寸轮毂、三款17英寸轮毂可选。

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图4

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贯穿式隐藏空调出风口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搭载Honda CONNECT 3.0系统,支持手机解锁和OTA升级功能。同时,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主动刹车等安全辅助功能。此外,新车提供三种以黑色为主的配色与材质的内饰设计,整体更显运动气息。

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图6

新款本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全系1.5T动力-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为180N·m,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