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Polo海外到店实拍!看完再说买不买高尔夫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Polo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而国内市场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新款车型。据悉,新车基础款车型全系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TI车型则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8伏轻混系统。

大众新款Polo海外到店实拍看完再说买不买高尔夫-图1

大众新款Polo海外到店实拍看完再说买不买高尔夫-图2

大众新款Polo海外到店实拍看完再说买不买高尔夫-图3

大众新款Polo海外到店实拍看完再说买不买高尔夫-图4

大众新款Polo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贯穿式熏黑多横幅式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此外,新车整体外观造型设计与高尔夫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在座的老司机们看完新款Polo还打算买高尔夫吗?

大众新款Polo海外到店实拍看完再说买不买高尔夫-图5

大众新款Polo海外到店实拍看完再说买不买高尔夫-图6

大众新款Polo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升级了触控式空调调节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