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热销小型轿车五一行情调查 Polo最高降2万元

说到人生中的第一台车,相信不少人都是从一台小型车开启的。正因如此,小型车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在这当中最受瞩目的三款车恐怕就是Polo、飞度和LIFE了。恰逢五一假期,网新社也借着这个机会逐一向经销商询问,为大家盘点一下五一黄金周买车究竟便不便宜。

3款热销小型轿车五一行情调查 Polo最高降2万元-图1

Polo

3款热销小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Polo最高降2万元-图2

目前在售的Polo Plus属于Polo的第六代车型,在此前这台车的销量成绩可以用辉煌来形容。全新的设计风格也让它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了质的提升,虽然不如高尔夫动感,但是相较于第五代也清爽了许多。目前这款车共在售8款车型,在有额外条件的情况下(店内贷款、店内保险),2019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20000元左右,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7.99-12.39万元。虽然顶配车型的价格不低,但是7.99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台合资车型来说并不算高,如果您想买一台省心的小车,那不妨趁着假期去看一下Polo。

飞度

3款热销小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Polo最高降2万元-图3

曾经的“神车”GK5如今换了新的面貌,取消手动挡也让不少改装爱好者表示失望。但这代飞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更加精致,城市用车的属性也更为显著,特别是呆萌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小姐姐的芳心。得益于本田对空间的极致追求,飞度的车内空间比同级对手要大了不少,魔术座椅的加入也让它的实用性也更为强大。但飞度一向是优惠幅度较小,目前飞度全系共在售6款车型,在有额外条件的情况下(店内贷款、店内保险),部分地区的优惠幅度能达到3000元,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7.88-10.58万元。综合飞度的保值率、稳定性及实用性等方面来看,这样的价格选择这样一台车并不算亏。

LIFE

3款热销小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Polo最高降2万元-图4

如今的本田也是高居双车战略大旗,在广汽本田推出飞度不久后,东风本田就推出了姊妹车型LIFE。相较于飞度,LIFE的起售价更高,但它的配置也更为丰富。拿入门版车型来说,LIFE配备的前后排气帘、铝合金轮圈、USB接口、2喇叭、LED大灯、自动头灯、后雨刷、化妆镜等配置飞度一概没有搭载;高配车型配备的倒车影像、方向盘换挡、前排中央扶手、LED雾灯、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飞度也没有配备。目前LIFE共在售4款车型,在有额外条件的情况下(店内贷款、店内保险),部分地区入门版车型的优惠幅度能达到14000元,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8.38-10.58万元,这几乎与飞度优惠后的价格相当。虽然飞度的产品力非常不错,但如果您在飞度和LIFE之间犹豫的话,那我还是推荐您选择配置更高,价格差不多的LIFE。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