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Polo GTI渲染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新款大众Polo GTI渲染图,该车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最可能的时间点是在今年夏季与大家见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200马力。

新款大众Polo GTI渲染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图1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也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整车的细节设计上会拥有与高尔夫GTI相似的设计理念,前杠底部分的蜂巢状LED日行灯可能也会出现,轮圈造型较为动感,同时还配备了红色卡钳。而车尾变化不算大,品牌LOGO下方镶嵌有红色GTI标识,尾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

新款大众Polo GTI渲染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图2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预计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7马力,扭矩可能在320牛·米左右,传动系统有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之间选择。

新款大众Polo GTI渲染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图3

此前,海外版本的新款大众Polo官图曝光,外观采用了与全新高尔夫相似的设计理念打造,这是大众旗下新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拥有贯穿两侧头灯的LED光源,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也进行了升级,拥有新样式的三辐运动方向盘,并且还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区域由旋钮式变成了触控式设计,同时还在底部的储物区域设置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整体功能表现与时俱进。

新款大众Polo GTI渲染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图4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