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旗下小型车Polo的中期改款车型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起售价格为19,275欧元(约合人民币14.87万元)。大众全新Polo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其换搭全新灯组之后整体造型更加大气,酷似“小号高尔夫”。动力上,新车全系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9kW、70kW、81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压缩天然气版车型以及1.4T GTI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图1

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图2

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图3

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图4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除了换装全新灯组外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和保险杠样式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采用新的轮毂样式,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内饰上,大众全新Polo内饰整体设计采用了旗下最新的数字座舱理念,配备6.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高配车型为8英寸)、9.2英寸嵌入式液晶触控屏(高配车型为)10.25英寸,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下方空调控制系统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并首次加入了内饰氛围灯组,整体科技感更加强烈。

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图5

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图6

大众小号高尔夫正式开售 搭1.0T/灯组换新造型-图7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多项手动调节座椅、多个安全气囊、SOS紧急救援系统、胎压检测、自适应大灯、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有真皮内饰、可加热和电调后视镜、自动雨刷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多项实用功能,整体配置较老款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