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速腾上市 配置提升明显 起售价13.59万元

大众新款速腾于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9-16.59万元。不过这次只是例行的年代改款,并未对外观和内饰作出调整,主要集中于配置方面的调整。

大众新款速腾上市 配置提升明显 起售价13.59万元-图1

大众新款速腾上市 配置提升明显 起售价13.59万元-图2

这次的入门版车型新增了不少配置,例如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和座椅、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功能、车内10色氛围灯、后座出风口、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安全带未系提醒、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等。同时安全配置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新增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大众新款速腾上市 配置提升明显 起售价13.59万元-图3

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搭载1.2T(200TSI)和1.4T(280TSI)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根据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分为175牛·米·和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也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