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大众新款途锐R车型的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底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届时该车或将成为大众品牌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售的首款插混汽车,同时也有望成为继高尔夫R、高尔夫R旅行(wagon)、Tiguan R、T-ROC R之后第五款在澳大利亚上市的大众R系列产品。

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图1

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图2

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图3

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图4

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大众途锐R动力上搭载了由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及容量可观的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40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配有四驱系统,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5.1秒。

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图5

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图6

大众新款途锐R明年上市搭3.0T/百公里加速5.1秒-图7

作为一款插混版车型,新款途锐自然支持纯电驾驶模式,该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47公里,基本满足了城市中的短程出行需求。新车的价格并未得到披露,不过有外媒猜测,插混版途锐的定价预计会和搭载V8引擎的大众途锐近似。(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