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首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

目前大众汽车已在华布局了帕萨特插混版、迈腾GTE、途观L插混版、探岳GTE以及蔚揽插混版五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插混版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正在海外进行最后的冰雪测试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有望在2021年正式开售,并同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新车入华后将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竞争,其性价比也有优于BBA豪华品牌车型。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首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图1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首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图2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首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图3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首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图4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首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图5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首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款奥迪Q7 55 TFSI e同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80kW,配备1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传动系统将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综合最大功率参数也已超越2020款奔驰GLE 3.0T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驾驶员选择,并新增一些列主动安全配置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