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即将暂停投产两款车型!涵盖速腾、途观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汽车计划在停止在墨西哥生产品牌旗下两款车型,分别为大众Tiguan(途观)以及Jetta(国内称之为速腾)。其中5月6日至5月16日停止生产Tiguan车型,而5月3日至5月19日停止生产Jetta车型。据悉,本次停产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芯片短缺,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假设未来几个月内芯片供应仍无法满足,停产时间也将持续延长。

大众即将暂停投产两款车型涵盖速腾途观-图1

大众即将暂停投产两款车型涵盖速腾途观-图2

大众即将暂停投产两款车型涵盖速腾途观-图3

大众即将暂停投产两款车型涵盖速腾途观-图4

大众即将暂停投产两款车型涵盖速腾途观-图5

大众即将暂停投产两款车型涵盖速腾途观-图6

另据西亚特汽车业务负责人Wayne Griffiths表示:“供应商和大众汽车集团都告诉我们,第二季度我们需要面对相当大的挑战,可能比第一季度更具挑战性。” 他补充说,汽车制造商只有在从供应商那里收到芯片后才决定要制造什么汽车。而大众汽车也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补充说:“由于德克萨斯州发生的暴风雪使情况更加恶化,因为设在德克萨斯州的大型芯片制造商不得不停止或减少产量。”“因此,不能排除对生产的进一步调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