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亚洲龙TRD版的实拍图片,该车针对外观和性能方面做了诸多升级,因此也可视为亚洲龙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该车已在北美等部分海外市场开售。

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图1

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图2

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图3

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图4

从发布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性能版专属的熏黑外观套件,如前脸的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两侧装备的TRD车型专属熏黑铝合金轮毂等。车尾为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同时对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尾门右下方还配有TRD车型专属红色LOGO字样,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图5

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图6

丰田亚洲龙高性能版实拍搭载V6引擎/外观大升级-图7

内饰上,新车与普通版本变化不大,视觉上干净简洁。新车的座椅、换挡手柄和方向盘使用了舒适性和手感更好的真皮包裹。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5.9秒,升级后的性能十分优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