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丰田亚洲龙的实拍图,新车应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变化不大,动力仍搭载2.0L、2.5L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1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2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3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4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品”字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的串珠式头灯组气势十足,两侧的狭长的导风槽与下方突出的前唇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造型平滑流畅,搭配密辐式轮毂,颇有雷克萨斯ES的味道。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中间的英文LOGO凸显档次感,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扩散器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5(498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与雷克萨斯ES十分接近。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6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7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8

新款换壳雷克萨斯ES实拍 搭三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2.5L混动系统中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其中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4.3L,按北京地区92号汽油6.59元/L的价格来算,每公里油费不到3毛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