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车型!搭混动技术/动力大幅升级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悉,未来玛莎拉蒂还将推出全新的总裁车型,该车被命名为总裁SW,新车将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大幅度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的插电混合动力,并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玛莎拉蒂正处于一个全新的时代,该品牌将在未来十年全力投入电气化,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和效率来更新他们的车型。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车型搭混动技术/动力大幅升级-图1

以下配图为现款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车型搭混动技术/动力大幅升级-图2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车型搭混动技术/动力大幅升级-图3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新一代总裁SW前脸与现款总裁基本一致,装配了大尺寸的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配合下方两个熏黑式进气口拉长了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旅行车造型设计。车身线条立体流畅,下方配备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搭载分体式LED尾灯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车型搭混动技术/动力大幅升级-图4玛莎拉蒂将推全新车型搭混动技术/动力大幅升级-图5

目前玛莎拉蒂总裁SW正处于早期研发阶段,新车内部将扩展更大的实用空间,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配置及功能,这对于那些不想买玛莎拉蒂SUV车型Lenvante的人群来说,会是一种更好的选择。此外,新车在性能方面也会进行大幅度升级,新车将把保时捷帕拉梅拉Sport Turismo视作竞争对手,通过激进的外观、大尺寸的空间和极致的性能来吸引想买保时捷帕拉梅拉Sport Turismo的用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